kgwoow

严江屑厨

【严江】不要动我的抱枕(番外1)

-大学生牙×抱枕精停

-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与不为人知の地下密恋


在严峫被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摧残到身心俱疲时,江停会尽力做好作为一个抱枕的本职工作。


严峫发问:“比如什么?”


江停指指书桌上冒着热气的马克杯:“你的咖啡。”


严峫挑眉:“只有泡咖啡吗?我还以为会有暖床一类的特供服务。”


江停:“……”


当然不得不说的是,江停变回抱枕姿态的时候越来越少,而取而代之更多的是津津有味开始享受作为人类的滋味。


比如当严峫哈欠连天赶早八时,安安稳稳待在宿舍的江停就会翻出来几本严峫买回来放落灰的书,再去他柜子里偷出来几包速溶咖啡泡着喝。


然后被自习后提前回寝室摸鱼的严峫逮个正着。


严峫在江停沉默的目光中弯腰,两指从垃圾桶边缘夹出一包空荡荡的速溶咖啡包装袋。


盘腿坐在床上的江停抿抿嘴移开视线,在对方逼视下冷静地拉上床帘,妄图结束这场毫无意义的对峙。


“别敢做不敢当,”严峫翻身上床,把江停拉到身下,“喝咖啡小心晚上睡不着觉……当然如果今晚你睡不着我们可以做些别的事情。”


江停盯着他的眼睛,忽然问:“我明天能和你一起去上课吗?”


严峫揉了一把他的脑袋:“嗯?去给我当垫背吗?”


江停:“……”


总归玩闹,江停最终还是如愿以偿,翌日一大早就起来认真洗漱,端端正正地穿上白衬衫黑裤子,又从严峫凌乱的书柜深处挖出一个黑色背包单肩背着。


“不行,”严峫捏着下巴把他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你这样穿出去,会被人当成高中生的。”


莫名其妙冠上清纯男高帽子的江停同学:“不好吗?”


严峫大惊:“当然不行!我会被人说成老牛吃嫩草!”


江停扯扯衣角:“可是这样穿明明很普通。”


严峫几乎要跳起来:“哪里普通了?!你现在这样走出去就是整个校园的焦点!!!”


江停不解:“那我该怎么穿?”


严峫莞尔一笑:“当然是和我穿情侣装。”


江停沉默:“……”


江停无情地拆穿:“所以你还是想当校园焦点的对吧。”


最终情侣装没有穿成,但在老牛严峫强烈要求下,嫩草江停第一次在户外带上了之前情人节收到的纯手工高定情侣款限量腕表——哪怕江停一直怀疑严峫准备这个情人节礼物就是为了有个理所应当的借口买新表。


然而直到在严峫的七次若有若无撩起袖子假装不经意地露出手腕时,江停终于忍无可忍了。


“这里人多,消停点,”江停躲开想来牵他的那只手,一字一句格外郑重道,“如果你不想真的成为焦点的话。”


严峫心里当即打了个激灵,顿时昂首挺胸神情严肃,以军训都不见有的最完美姿态走进教学楼。


——然后飞快地伸手趁其不备出其不意捏了捏江停的掌心。


最后偷偷瞧江停脸色时,甚至还不忘在心底啧啧两声:“表面看着这么平静,明明手心都紧张得出汗了!”


——tbc.

评论(17)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gwo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