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woow

严江屑厨

【严江】随他

-晚间💤

-迷你小甜饼


严峫光着大腿、趿着拖鞋飞快地从浴室蹿出来,又飞快地跐溜进被子里。


“啊——”


江停正在阳台晾着衣服,听见他吼这一嗓子,杆子盆什么也顾不上了,撂了衣服撑子就跑来卧室看。


飞速抵达并出现在卧室门口的江停:“?”


半截身子钻在被子里,另半截身子晾在空气里的严峫:“?!”他从被子里提溜出来个袋状物:“这他妈……是啥?吓我一跳。”


“傻了吗,暖水袋,给你暖床的。”江停松了口气,正要转身回阳台,傻了的那人还装委屈:“这不给我烫了一家伙,暖床的怎么不是你。”


江停忽然想起什么,忽然转身:“洗脚了吗你就上床。”


严峫大声道:“天地可证日月可鉴!夫妻同心的信任呢!”


江停放心了,指指暖水袋:“那你抱着睡吧。”


……


十五分钟后,江停轻轻掩上卧室的门,下一眼就看到原本在一刻钟前就该进入梦乡的严峫还傻抱着个暖水袋,盘着腿在床上等他。


江停早预料他睡不着,把手伸进被子里去冰他,被暖得舒服了才开口:“怎么还不睡,也不知道穿条裤子。”


“男人和媳妇儿睡觉还穿什么裤子?脱起来多麻烦。”严峫面对刚爬上床还冰冰凉凉的江教授来者不拒,被这一下冰得更精神了,“来摸这儿,这儿暖和。”说着就团巴团巴那双刚回暖的手往自己身子底下伸。


江停面无表情,挡住严峫的手腕:“喂。”再这样下去今晚都别想睡了。


严峫其实也怕擦枪走火,但怕归怕,说到底也不介意,还是及时收了手,七仰八叉朝床上一躺,一脸满足地把人拉进怀里,又摸索到那还有点儿烫手的暖水袋。


江停脸也被埋进被子里,扒拉了两下使得呼吸顺畅了些,心里刚觉得暖和,怀里又冷不丁被人塞了个暖水袋。


江停抬眼:“?”


严峫看他在被褥间冒出个脑袋,笑道:“行啦,让你抱着就抱着。”


手心像贴在小腹的暖水袋一样暖,睡意席卷,江停大脑里昏昏沉沉,把手掌轻轻按在他嘴上,声音闷闷的:“少说两句,就你晚上不睡早上不起……”


严峫一听:“我什么时候早上不起了?你老公哪天让你上班迟到过?”


江停佩服严峫的时间管理能力,闭着眼心中默念:“的确没有,只不过每天踩点进办公室而已。”


“这么快就睡着了?我想干的还没干呢……”严峫没听见回应,啧啧有声,“看看你多幸福。”


“嗯……”江停困得眼睛快睁不开了,脊背靠在他怀里。


其实江停并没有听清严峫在说什么,只是对方胸腔沉闷的震颤传达在背脊,让人实在安心。严峫又说了句,江停就轻声应着。


说什么呢,他在眼前的黑暗中努力分辨,听见被褥布料窸窸窣窣在响。


算了,他在心中小小地叹了一声,终于全身心浸在了那温暖的方寸之间。


随他好了。


——Fin.

评论(38)
热度(2510)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gwoow | Powered by LOFTER